今天是:

关于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31 18:35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各聘外单位:

进一步加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根据省科技厅要求,结合我市近期在审核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申请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取得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因死亡丧失行为能力或者提前终止合同、解除聘用关系,聘外单位应当于事项发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在“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https://fuwu.most.gov.cn/lhgzweb/)中,申请注销当事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二、民办学校或培训机构在申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时,应及时在“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中提供有效期内行业许可证明文件单位最新年检记录。

三、联络员发生变更的聘外单位,请在“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及武汉市外国专家服务群(QQ群号:212199950)中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武汉市外国专家局

  2022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