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10-14 10:05 发布单位:武汉市科技局

一、信息变更

1、个人如何更换单位?

所在单位提供单位开具的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变更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邮箱,原单位名称,现单位名称,并加盖现单位公章(高校请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扫描后发送至whkjxxzx@126.com,证明内容请在邮件正文写一遍,方便工作人员更名,变更完成后邮件通知联系人。

2、单位名称如何变更?

企业上传新的营业执照(其他类型单位上传新的证件)和工商变更通知书至whkjxxzx@126.com,邮件正文写明联系人姓名、手机,邮箱及所办事宜,变更完成后邮件通知联系人。

3、单位法人信息如何变更?

企业上传新的营业执照(其他类型单位上传新的证件)和工商变更通知书至whkjxxzx@126.com,邮件正文写明法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人姓名、手机,邮箱及所办事宜,变更完成后邮件通知联系人。

二、账户类型

包括单位账户和个人账户,个人账户又包括项目负责人账户、个人普通账户、评审专家账户(项目负责人账户、个人普通账户、评审专家账户为同一账户的不同权限,不需要重复注册)。

三、账户功能

1、单位账户:单位账户主要用于管理本单位个人账户权限、查看项目申报信息事务。单位账户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进行注册。

2、项目负责人账户:项目负责人账户使用个人身份证号注册,用于前资助项目的申报,该账户注册的同时加填项目负责人信息,由单位账户授权。

3、个人普通账户:个人普通账户使用个人身份证号注册,用于后补助项目的申报,该账户外网注册后不需要开通可直接申报项目

4、评审专家账户:评审专家账户使用个人身份证号注册,用于项目评审,该账户注册后需填写专家信息表并提交,由单位账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