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拟认定为2020年武汉市优秀科普作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13 14:49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社会科学文化素养,市科技局开展了优秀科普作品征集工作,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科普作品进行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拟认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等22部作品为2020年武汉市优秀科普作品。现予以公示,网址:http://kjj.wuhan.gov.cn(详细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作品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我局将对异议进行调查。


人:科技合作处  胡信

联系电话:027-65692145

通信地址:武汉市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

邮政编码: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