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2021年度武汉市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28 10:46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养,进一步优化科普文化产品供给,不断满足公众科普文化需求,武汉市科技局开展了2021年度武汉市科普微视频大赛,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科普微视频进行了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激光是什么?3分钟认识神奇的激光》等69部作品被评为2021年度武汉市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现予以公示,网址:http://kjj.wuhan.gov.cn(详细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自2022年3月28日至4月6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作品有异议,请向市科技局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具实名。

系 人:武汉市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程普  周敏

联系电话:027-65692096、65692095

通信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

邮政编码:430023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