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配套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0 14:33 发布单位: 来源: 成果转化处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配套补贴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武汉市行政区域注册,且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的第一完成单位或第一完成人所在单位。

本次补贴的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包括国家最高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

(二)申报时间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7月20日(星期一)

(三)申报材料

1、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配套补贴申报表(需签字盖章)。

2.获奖证书扫描件。

(四)申报方式

1.登陆系统。登录武汉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经办人个人账户登录,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2.在线填写事项信息。在“网上办事大厅—项目申报及管理(后补助)”板块选择需要申报的类别,在线填写项目信息。

3.上传附件。将申报材料扫描后以PDF格式上传。

4.提交项目。点击“提交”,申报完成。本类项目只需网上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五)申报咨询

1、网上申报技术咨询:85870766

2、补贴申报咨询:65692322

附件: 

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配套补贴申报表.doc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