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签订武汉市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及拨付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31 18:00 发布单位: 来源: 发展规划处

各项目承担单位:

武汉市2020年度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下达,立项文件见附件。各项目承担单位需尽快签订《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报送相关纸质材料。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签订流程

(一)登录系统。项目承担单位访问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进入“项目申报与管理”,选择“项目管理及查询”,用项目负责人账号登录。

(二)在线签订。进入“项目申报及管理(前资助)”,在要签订的项目后点击“签订任务书”,在线填写《任务书》,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等待市科技局审核。

在线签订注意事项:

1、《任务书》中“项目主要研究内容”、“项目考核目标”从系统直接读取,不能修改。

2、项目经费支出范围需符合《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和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武科规〔2017〕9号)第22条。

3、请认真核对系统“其他信息”填报页面的银行账号信息(如需修改,请用单位账号登录后修改“单位基本信息”中的账号信息,信息修改完成点击“提交”)。

(三)在线审核。市科技局在线审核《任务书》,如通过审核,项目状态显示为“任务书已签订”。如需修改,项目状态显示为“任务书被退回,请修改后提交”。

(四)下载打印。审核通过后,项目承担单位点击“下载打印任务书”,下载后打印纸质版项目任务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四份,订书机装订)。

请于9月11日(星期五)前完成在线签订任务书。

二、报送材料

(一)需报送的材料

1、《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一式四份,每份凡需签字盖章处务必签字盖章。

2、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应用基础前沿项目还需提交一份纸质项目申报材料(申报书及所有附件,需与网上申报材料保持一致),凡需签字盖章处务必签字盖章。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提交项目申报材料,本次无需提交。

(二)报送时间

请于9月16日(星期三)前将以上材料送达或快递至: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武汉市民之家二楼市科技局E33窗口(窗口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00;联系电话65770168)。

三、拨付资金

《任务书》签订完成后,我局将根据项目管理系统中的账号信息拨款。请按时完成任务书签订,以免影响整体拨款进度。

四、《任务书》返回

项目承担单位将《任务书》打印签字盖章提交到市科技局,为方便项目承担单位,市科技局盖章后会将《任务书》通过快递返回给承担单位(高校院所返回给单位科研处)。请在系统“其他信息”填报页面填写具体准确的收件地址和收件人联系方式。

五、填报咨询

(一)网络技术咨询:85870766

(二)其他咨询请按项目类别及所属技术领域联系:

1、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应用基础前沿项目

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创新与研究、高技术服务:65692245

信息技术:65692149  65692221

智能制造:65692148

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65692150

生命健康:65692161

生态环境保护:65692241

现代农业:65692215

2、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信息技术、智能制造:65692013

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高技术服务:65692322

生命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65692015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