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大讲堂——“量子科学与技术”讲座方案(代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9 11:05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为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学习前沿科技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局系统科技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助力武汉创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推动“院士经济”成为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服务武汉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局拟开设科技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第一讲的内容为量子科学与技术相关知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14:40-16:40。

二、讲座地点

武汉科技大厦1610会议室(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164号)。

三、主讲人及讲座主题

主讲人:詹明生,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

主题:量子科学技术及其应用。

四、参会人员

1.武汉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45人);

2.各区科经局(含东湖高新区科创局、武汉经开区科经局)代表一名(15人);

3.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50人)。

五、防疫要求

严格执行有关防疫措施,所有参会人员自行做好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燕

联系电话:65692096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