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0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2 11:55 发布单位: 来源: 农村与社发处

各相关科技特派员、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激励科技特派员继续深入我市基层开展科技创业和技术服务工作,按照《武汉市推行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武政规〔2017〕29号)精神,市科技局决定对2018年度选派的市级科技特派员进行绩效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选派的311名市级科技特派员(任期从2018年12月-2020年12月,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科技特派员两年来深入农村一线开展技术服务、创新创业、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一)科技特派员填写“2018-2020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表”(以下简称“绩效表”,附件2),对本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二)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负责联系驻派单位,双方分别对特派员2018-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打分,填写“2020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考核打分表”(附件3,以下简称“打分表”)。

(三)派出单位按照派出单位、派驻单位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确定考核等次,填写“2020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4,以下简称“汇总表”)。考核包括“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等次,其中“优秀”等次所占比例不超过本单位本次考核总人数的30%。

三、考核材料提交

本次市级科技特派员绩效考核全程网上办理,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提交程序如下:

(一)网上登录。科技特派员登录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栏目,以个人账户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二)在线填写项目信息。点击“项目申报”板块,选择“2020年度项目——绩效考核类项目——武汉市科技特派员”,在线填写绩效考核事项信息。
    (三)上传附件。将签字盖章后的“绩效表”、“打分表”扫描后以PDF格式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四)各派出单位将“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扫描PDF 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jjzcfwb@163.com)。

四、申报时间

市级科技特派员绩效考核申报时间: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21日。请各派出单位及科技特派员在申报时间内完成考核材料的网上提交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视同放弃武汉市科技特派员资格。

五、联系方式

(一)政策咨询

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黄倩:85530159        伍君:85530035

市科技局农社处

吴文君:65692215

(二)网络系统咨询

市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85870766  

地址:江汉区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1522室

附件:

1.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武汉市第二批科技特派员名单的通知

2.2020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表

3.2020年度武汉市科技特派员考核打分表

4.2020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考核情况汇总表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