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1年武汉市科技重大专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53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武汉市科技重大专项评审工作定于6月下旬至7月上旬进行,现将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方式

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答辩。视频答辩过程中专家可以看到答辩人,答辩人看不到专家。

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答辩人员

    主答辩人要求为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相关负责人无法到场答辩的,代替答辩者须为项目团队成员,同时申报单位出具盖有单位公章的说明函,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三、答辩流程

1、抽签。对有多个单位揭榜的项目,答辩当天以抽签的形式确定答辩先后顺序。

2、介绍项目情况。时间不超过20分钟。

3、回答专家质询

四、材料准备

1、纸质材料。纸质材料一式十份。包括材料一致性承诺书(模板见附件)、项目申报书以及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

请将以上资料每份按封面(单位名称及项目名称并加盖公章)、材料一致性承诺书、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骑缝章。报送的十份材料中,其中九份打包装箱封口并贴上单位名称标签,一份用文件袋封装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2、答辩PPT。根据申报材料制作PPTPPT应为不带解说旁白的pptxppt格式,存于U盘内并贴上单位名称标签。

五、材料报送

纸质材料和PPT请于2021623日(星期三)下午5:30前送至汉口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1907室。

联系人:段君   联系电话:027-65692083



附件:材料一致性承诺书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1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