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海) 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2 17:00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各区科经局、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西宁武汉科技合作与交流框架协议》精神,推动西宁与武汉的科技协作。受西宁市人民政府委托,我局将组织武汉地区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专家(团队)报名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海)。

此次创新挑战赛是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要求,由西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拟定于9月下旬在西宁市举行。此次活动以解决生物领域技术需求为目标,由西宁市科技局前期征集卡脖子技术和确定61项技术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悬赏”,拟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确定技术解决方案。对于参与挑战赛提供解决方案、成功签约的项目团队,西宁市将择优予以奖励或按有关政策给予支持。

请参与挑战的单位及团队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填写《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和《报名表》,于2021年9月10日前同时发送扫描件及电子版至dtkjjhy@foxmail.com和kejihezuobu@126.com邮箱。同时索取相关需求文件和解决方案编制提纲,取得参赛资格,逾期不再受理。

请相关专家团队在2021年9月15日前将解决方案一式二份邮寄至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电子版同时发送至dtkjjhy@foxmail.com和kejihezuobu@126.com邮箱,逾期不再受理。解决方案一经寄出,不予退还。

西宁市联系人:蒋汉元  0971-3922113  13997415986

              刘丽莉  0971-3922114  13997297866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经四路22号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西宁科技大市场)

武汉市联系人:黄    027-65692176 18971556699

              吴思维  027-65692190 18971194550

附件:1.2021年西宁市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

2.挑战须知

3.挑战报名表

4.挑战报告

5.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