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3 17:57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各区科经局、东湖开发区科创局,有关企业:

  第22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简称机博会),将于2021年9月23-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

  本届展会以“科技创新、绿色智造”为主题,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自动化与机器人展、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及新技术展、塑料橡胶与包装机械展、模具工业及3D打印技术展、焊接切割设备、汽车装备制造技术展、国际装备智能制造展区等专业展区,预计展出规模3万平方米左右。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等10余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和国内10多个省市近500家企业及机构集中亮相。

  展会期间,聚焦智能制造,将举办数十场涉及制造业的相关高峰论坛和交流对接会,包括:

  《“2021一带一路(武汉)制造业国际合作论坛》

  《2021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创新学术论坛》

  《湖北汽车行业产业链、供应链交流对接会》

  《武汉首届机械制造行业专业工程师技术交流会》

  《第四届湖北模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1钣金设备采购对接会》

  《绿色引领智能制造焊接先进技术应用发展论坛》

  相关各主题会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机电产品博览会”了解相关详情。

  机博会将为各企业搭建成果转化、产品宣传、信息交流合作平台,加强装备制造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单位组织行业企业参观参会,并参加相关论坛交流活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联系人:王  婷:18627772050   徐  军:13071206923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