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38 发布单位: 来源: 成果转化处

各有关单位:

市科技局2021年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自认定起运行每满三年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已参加武汉市科技局组织的2019、2020年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的示范机构不参加此次绩效考核。

二、申报时间

20211011--115日。

三、考核内容

按照《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认定管理办法》(武科规〔2017〕6号)的规定,考核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近三年(2019-2021年)的运行绩效情况。

四、考核结果

(一)绩效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秀的给予补贴30万元

(二)对满足考核对象条件的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为合格的,发文确认并予以授牌;绩效考核不合格以及未按时申报绩效考核的,取消其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资格。

(三)满足考核对象条件,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被认定为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本次绩效考核成绩可直接为合格;2019年至2021年期间参加省级及以上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的,其考核结果可以作为本次绩效考核的成绩。

五、申报流程

(一)网上填报

1.系统登录

访问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个人账户(身份证)登录,进入“武汉市科技局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申报。

2.在线填报

方式一:点击“项目申报”板块,选择“2021年度项目-绩效考核(备案)项目-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考核”,点击【项目申报】,在线填写表格信息;方式二:“可申报项目”页面,根据申报类型点击“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后的【申报】,在线填写表格信息。

3.附件上传

1)《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申报书》。在申报通知页面下载《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申报书》(见附件1),逐一填写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制成PDF文件上传。

2)相关附件。根据要求上传对应的附件,以PDF文件上传,单个附件容量不超过50M。

4.提交项目

点击“提交”,提交所在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在系统项目已办页面,项目状态显示为“待区局推荐”即申报完成。

(二)报送纸质材料

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需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统一用A4幅面、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于2021115日前报送至所在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

(三)申报推荐

各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对所属区申报绩效考核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进行审核,完成网上受理推荐。并填报《2021年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将汇总表纸质版和推荐机构纸质版申报材料于2021117日前,报送至武汉科技大厦1408B室

六、申报咨询

政策咨询(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市场部):65692209

网络申报咨询(科技项目管理中心):85870766


附件:1.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申报书

          2.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推荐汇总表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1929


附件1: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申报书.doc

附件2: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考核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