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展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2 11:34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各区科经局,东湖开发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将于2021年10月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根据组委会要求,现就组织展品参加服博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2021年10月28—30日

二、展览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三、展区规模及设置

本届服博会将举办“中国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技术产品交易展”,集中宣传展示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成果,设置中心展区、湖北及武汉展区、综合展区、专题展区、产业集聚展区、活动及服务区等六大板块,展区面积约10000平方米。

四、展品要求

展品要体现我市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货币等产业在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领域取得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

五、有关要求

请各区科经局、东湖开发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展品参展,以展示产品优势和企业风采,并借助展会组委会大数据进行推广,实现产品精准对接,扩大产品影响力。

(一)请展品单位填写《展示样品信息表》(见附件),并在2021年10月14日前发送至kjhzc@kjj.wuhan.gov.cn。

(二)所有参展展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展品对接人

万佳琪  17612754402

2、市科技局联系人

黄  凰  65692007  13707194029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1日

展示样品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