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农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14:36 发布单位: 来源: 农村与社发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增强农村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面向全市开展农业技术服务需求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内容

    面向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需求,聚焦良种培育、高效种植、健康养殖、智慧农业、农机设备、农产品深加工等关键领域,征集全市农业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发展特色产业的农业技术服务需求。

    二、征集方式及时间

    各相关单位认真梳理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农业技术难题,填写《武汉市农业技术需求征集表》,于20225月31日前发送至武汉市科技局(邮箱kjjzcfwb@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怡皓  舒志勇   85530035

    通讯地址:江汉区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1522室

   三、有关要求

    请各相关区科技主管部门加大宣传,加强调查研究,广泛组织区内有关单位填报。市科技局将针对征集的技术需求,组织农业科技人员开展公益性技术服务,切实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问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