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56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各区科经局,东湖开发区、武汉经开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和省科技厅有关安排,为做好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科技管理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积极推荐参赛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联络员积极协助驻点院校科技管理部门做好推荐工作。市科技局将围绕大赛发布的“揭榜挂帅”榜单需求(附件2)和我市优势产业集群,遴选出具有颠覆性技术苗头的项目,重点向省科技厅推荐。推荐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23日。

二、同步开展颠覆性技术大赛专家征集和推荐工作,请组织推荐在颠覆性技术发现和识别等方面具有研究基础的战略专家、行业专家、金融投资专家、技术专家等,并填写专家推荐表、专家申请表(附件3、4)。

三、联系方式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联系人:吴思维   电话:65692190

邮箱:kejihezuobu@126.com

附件:1.《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国科发火〔2022〕182号)

      2.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揭榜挂帅”榜单需求

      3.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推荐表

      4.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申请表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