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17 15:12 发布单位: 来源: 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各区科经局,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科创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武汉市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武科规〔20227号)精神,我局定期对服务满2年的科技特派员开展绩效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20年度选派的319名科技特派员,2018年度选派且2020年考核合格的286名科技特派员均应参加本次绩效评价。(评价名单见附件5,共605名)

二、评价内容

根据科技特派员的工作职责及技术服务协议,评价近两年(2021-2022年)工作绩效,主要包括:开展技术攻关、示范推广、技术培训、创新创业、科普宣传以及其他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科技活动的技术服务协议履约情况和服务对象满意度。

三、评价程序

1.个人自评。科技特派员填写工作绩效自评表(附件1)、服务情况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

2.单位推荐。各派出单位负责本单位科技特派员的绩效评价工作,其中优秀等次按派出单位特派员参评人数一定比例推荐(高校院所

50%、省市直单位40%、区直单位20%、企业30%)。

3.各区初评。各区科经局(科创局)负责做好区内服务的科技特派员评价工作,提出初评等次建议。

4.市局复评。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复评工作。

四、考核材料提交

本次市级科技特派员绩效考核网上申报,同时需提交纸质版材料。提交程序如下:

1.网上登录。科技特派员登录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栏目,以个人账户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2.在线填写项目信息。点击“项目申报”板块,选择“2023年度项目——绩效考核类项目——2023年度武汉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考核”,在线填写绩效评价信息。

3.上传附件。科技特派员将签字盖章后的工作绩效自评表(附件1)、服务情况表(附件2)及佐证材料扫描后以PDF格式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该项目提交至派出单位。

4.单位推荐。派出单位用单位账号登录,点击“推荐”,将项目提交至派驻单位所在区科技管理部门。

5.提交纸质版材料。科技特派员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到派驻单位所在区科技管理部门,特派员服务多家单位时,选择一家作为主要派驻单位,不得重复提交。

五、申报时间

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申报时间:2023116日至2023211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视同放弃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资格。各区科技部门于216日前将“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初评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盖章扫描PDF版上传至市科技局项目管理系统,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kejihezuobu@126.com)。

六、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 027-85870766  

政策咨询: 027-65692176  65692215   

邮  箱: kejihezuobu@126.com

地  址: 武汉市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1408A


附件:

附件1 2023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自评表.docx

附件2 2023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服务情况表.docx

附件3 2023年武汉市各区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初评汇总表.docx

附件5 2023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名单.xlsx

附件4 2023年武汉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指标.docx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