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武汉地区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10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各区科经局,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鄂科技通20233号)的要求,市科技局拟组织开展2022年度武汉地区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和转制为企业的研究机构科技活动统计调查

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是指:有法人地位的政府部门属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有法人地位有R&D活动的其他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

转制为企业的研究机构是指:转制为企业有法人地位的研究机构。

(二)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

统计范围包括:各行政区的区本级、全区财政科技支出经费以及区科经局科技支出经费。

(三)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

统计范围包括:经科技部批准、验收不满3年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

二、填报要求

(一)报送方式

在线填报并完成上报。

客户端软件下载网址:http://www.sts.org.cn/

(二)时间节点

1、2023年1月17日——2月20日,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在线填报数据;

2、2023年2月20日——2月28日,武汉科技统计中心对在线填报数据进行审核;

3、2023年7月——8月,各区科经局在线填报地方财政科技支出调查表(具体时间安排以科技部开网公布为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静   王颖   戴彬

话:027-65692094/69692078   传 真:027-65692078

址: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15楼

1509室武汉科技统计中心

编:430023    Email:6351714@qq.com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