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2023年对韩国科技合作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3 08:59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各区科经局,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长江新区科创局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各有关单位:

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我市与韩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中双方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直接对话,增进人才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中科技合作平台,面向全市征集2023年度韩国科技合作需求,为下一步推进中科技合作和适时筹办中科技活动周打好坚实基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项目征集要围绕我市科技发展需求,提出与韩国在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和意向。每个项目要明确对合作需求、意向合作方、合作方式、基本情况等。

二、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填报《对科技合作需求表》(见附件),于202341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三、我局将适时召开各区、有关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对科技合作需求座谈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武汉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

 系 人:向咸宁

联系电话:027-65692243

附件:对韩合作需求表.docx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