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57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座谈会,局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局党组书记盛继亮出席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旭主持会议。 

 座谈会宣读了91岁老党员代表吴允裕同志的抗疫感言,感言写道:“要谱曲作词大歌英雄事迹弘扬当今,撰文著书大颂英雄人物流芳百世”,老党员的话语令人感动。参会代表围绕“抗疫斗争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的会议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同志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分享抗疫斗争取得的胜利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总结抗疫斗争亲身经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盛继亮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球抗疫的背景下,我国抗疫斗争取得了决定性成果,雄辩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在抗疫斗争中,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释放出强大战斗力。盛继亮同志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期间锤炼出的意志品质、作风精神保持下去,发扬光大,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