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国科技周在武汉设分会场 集中展示抗疫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8-24 11:45 发布单位: 来源: 局办公室

    

2020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主题“科技战疫,创新强国”。8月23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北京主会场与湖北武汉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启动。设在武汉规划展示馆的湖北武汉分会场,是全国唯一分会场。

在武汉分会场,设置了“科技战疫”及科技创新成果展等内容。如何科学认知新冠肺炎、科学防治,以及科研攻关、科技助力复工复产成为此次展示重点。市民可在现场了解最新新冠肺炎防治科技产品,以及新冠疫苗研发的相关情况。此外,武汉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对生活的改变、扶贫攻坚领域的科技力量,也在现场进行了实物展示。

武汉科技活动周期间,还将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开展各类科研机构、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园区、科普场馆、科普基地向社会开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