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盛继亮带队前往姚湾村推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10:41 发布单位: 来源: 农村与社发处



8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盛继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旭一行前往姚湾村,查看精准扶贫工作台帐等资料,看望对口贫困户,与市农科院科技特派员到现场指导秋季玉米抗虫、丰产的关键技术,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姚湾村当前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盛继亮书记就如何贯彻精准脱贫收官之年的决策部署以及如何发挥科技优势推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完善台帐资料,高标准迎接好省考和国考;二是要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实现农村产业可持续发展;三是创新体制机制,培育村集体经济载体做大做强;四是驻村工作队要提升政治素质、加强队伍建设,与村两委一班人共同带领村民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