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00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9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会议根据《市科技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学习和交流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旭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鲁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共青团代表以“青年·清廉”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妇委会代表宣读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鲁文安组长深入剖析了“郭文思减刑案”,结合“以案五说”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规矩、章程办事,既要管住自己,又要管住管好配偶、子女和直系亲属,面对熟人请托要小心谨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守党纪国法和道德底线。

按照党建工作的要求,会议部署了《市科技局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市近期文明创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要求。局直属机关纪委通报了近期“双评议”工作情况。

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团委、妇委会代表2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