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木兰乡姚湾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11:25 发布单位: 来源: 农村与社发处


10 月13 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局系统帮扶干部一行40 余人,前往黄陂区木兰乡姚湾村开展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各位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传达到每一位贫困群众,并给每个贫困户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还邀请了“星创天地”依托单位——星烁直播的公司负责人为扶贫队员和贫困户讲授了“直播带货”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为开拓姚湾村80 亩水果玉米多元销售渠道打下基础。

结合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胡军副局长在玉米地为机关第五支部和姚湾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次田间党课。重点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的引领下,市科技局依靠科技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