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荣获市直机关“讲政治 学理论 作表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04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教育和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好表率,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 “讲政治 学理论 作表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市直机关86家单位共2.3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选拔赛,252名选手参加了初赛,65只代表队参加了复赛。1229日下午,全市12只代表队参与决赛角逐,市科技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决赛分为“我学原文”“我读经典”“我要赶超”“我悟原理”等4个环节,我局代表队黄凰、张龙、田思媛三名同志,沉着应对、快速反应、配合密切,在各个环节中均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全局上下拼搏赶超、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