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商业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产品遴选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4 10:49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3月2日,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商业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产品遴选工作会。会议由赵峰副局长主持,岱家山等孵化器及相关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向17家合作商业银行征集的79个科技金融创新产品进行了遴选,与会人员还就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如何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交流,对如何提高科技金融产品针对性、推动产业政策与金融政策衔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表示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信贷规模、提升企业融资效能;要将科技金融工作纳入孵化器日常管理,提升孵化器服务功能;探索科技金融特派员制度,促进惠企政策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武汉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