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一季度入库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38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近日,省科技厅通报全省各地市(州)2021年一季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武汉市第一季度入库/拟入库企业1450家,占全省43%,完成省科技厅下达的全年目标1/3。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是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中“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型高成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标杆企业”梯次培育路径的重要一环,是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后备力量。今年以来,为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对标先进城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五减五通”,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将形式审查办理时限由12个工作日缩减为4个工作日,对申报企业的申报材料形式上存在问题的及时进行电话通知,准确告知相关要求,确保企业不因形式问题而不能入库。同时,今年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孵化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加强孵化机构中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推动初创科技型企业成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