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21年度派驻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人员第三场业务培训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2 15:12 发布单位: 来源: 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421日下午,市科技局派驻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人员第三场业务培训在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1418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主题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实务”,由局成果转化处胡寅主讲,旨在进一步提升派驻高校院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



培训主要介绍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基本情况。针对高新技术企业定义、认定条件、认定价值以及认定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在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就高新技术企业实务和入驻高校成果转化服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派驻联络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通过深入学习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在高校中开展服务工作。

市科技局派驻高校院所联络员以及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