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 ——项目中心参加富豪社区“学党史 颂经典”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11:38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

——项目中心参加富豪社区“学党史 颂经典”读书会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423日下午,项目中心派出5名党员参加由局文明创建共建社区——富豪社区联袂下沉单位共同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学党史颂经典读书会活动。


中心五名党员同志精心准备,深情吟诵红色经典诗歌《红船 从南湖起航》,倾情演绎出共产党开天辟地、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精神,现场反应热烈。以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感悟信仰,激发奋斗热情!


项目中心胡琼、张梅红、杨召、张莹、张景朗诵诗歌《红船 从南湖起航》


中心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党史诵经典读书会活动,重新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我们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