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带队参加《行风连线》线上互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6:02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带队参加了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与武汉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武汉新闻综合广播承办的2021年武汉全媒体监督《行风连线》节目。通过热线电话、网络、微信公众平台就当下社会关注的科技热点问题与市民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解答实际问题。

    节目中,盛继亮介绍了市科技局今年以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争创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等有关工作情况。现场对《行风连线》节目组记者调查和热心市民咨询涉及成果转化、高企培育、政策宣传等问题予以细致解答。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立即进行调查,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市科技局规划处、法制处、高新处、农社处、平台处、成果处、转化中心、企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上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