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项目中心党支部赴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35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1日,项目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在“二七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默哀,按顺时针方向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陈列馆。

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充分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政治觉悟,积极坚强的战斗品质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中国革命史、中国工人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我们深刻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促进改革开放的现代化建设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所有党员将不忘历史,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将二七精神继续发扬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