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北交所新政解读及上市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9 11:44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8日,由市科技局、市金融局、汉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联合承办的北交所新政解读及上市培训会在武汉基金产业基地举办,80余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拟上市企业代表参加。

    

    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北交所的设立,将为武汉市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发动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武汉优秀科技创新企业走向多层次资本市场,是促进我市科技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重要举措。



    会上,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总裁马晓露、天际资本合伙人张翰钦分别发表了《北交所政策解读》、《从1到100:选好资本副驾驶》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