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18:30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6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旭主持会议并就《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盛继亮书记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决策,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重大的实践意义;是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具体行动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核心要义,扎实推进实践活动开展。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市科技局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强化主责主业,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切实把省委、市委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转化为科技工作的具体落实举措。要积极发挥科技力量,将实践活动与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找准着力点,解决科技企业难题。要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做好市科技局联系帮扶企业工作,统筹结合“千局联千企”工作。抓紧开展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收集梳理和落实好“三张清单”,坚持每月研究,实时更新,动态管理,推进实践活动落实见效。

他要求,要加强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逐级压紧压实责任,各级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落实。要明确目标,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实现情况一线掌握、问题一线解决、成效一线检验、作风一线转变,切实到为科技企业纾困解难。要细化工作举措,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跟踪问效,把解决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以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质效,以实实在在实践活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