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22年第八期科技创业投资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0 17:23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69日下午,由武汉市科技局主办的2022年第8期科技创业投资沙龙医疗器械专场在武汉高科医疗器械园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汉口银行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沙龙以“聚焦医疗器械,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四家涉及医用耗材、穿刺设备等领域的医疗器械企业通过路演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核心项目、技术、优势和专业团队,参会专家及投融资机构代表一一给予了点评和投融资辅导。

在市科技局的组织下,武汉高科医疗器械企业孵化器科技金融工作站对园区在孵企业进行了走访摸排,12家医疗器械企业表示有融资需求,并已对接十余家银行和融资机构。下一步,根据供需双方的实际情况,协助银企对接,实现投融资的精准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