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孵化器种子基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3 08:26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金融与财务处

按照局党组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统一部署,鉴于前期科技金融工作站调研工作中普遍反映的孵化器种子基金“用不好、不好用”的问题,6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孵化器种子基金座谈会。会上交流了各孵化器种子基金运行情况,武科投、点亮资本、不惑投资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经开智造、光谷创意、工科院、三新材料等科技金融工作站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各自孵化器种子基金建设运营情况、当前发展面临的困境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投资机构进行了分析讨论。交流过程中,针对普遍反映的孵化器种子基金“用不好、不好用”的问题,科技金融与财务处、企业中心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回应,并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助力“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