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三峡集团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35 发布单位: 来源: 发展规划处

7月26日为加快推动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率队拜访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与三峡集团总信息师、武汉科创园总经理金和平,科技创新部主任李文伟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发挥三峡集团影响力和带动力,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三峡集团介绍了近年来在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情况,并表示高度关注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将根据自身发展定位,结合创新发展趋势,积极做好有关工作任务落实。

盛继亮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提出了在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依托三峡集团在增强原始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促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主动对接,全力以赴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