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22年第十一期科技创业投资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59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7月28日下午,由武汉市科技局主办,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第11期科技创业投资沙龙人工智能专场在武汉市工科院孵化器科技金融工作站举行。武汉零度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魔投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代表参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出席并致辞。

赵峰副局长指出,科技创业投资沙龙能够提高企业投融资需求与社会资本供给契合度,有效促进双向选择。通过市科技局遴选出的各专业领域专家,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地面对面辅导,使更多科技型企业树立资本意识,解决早期投融资规划和布局问题,帮助他们在投资路上走的更顺利。

本期沙龙为人工智能专场,聚焦数字孪生、计算机软件产品、平台运营等领域。受邀专家分别对要图科技、可薇网络科技等4家科技型企业的财务状况、商业模式、市场竞争、现实需求以及潜在风险等维度展开点评,并给予专业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