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等系统启动“上云”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20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近日,武汉市科技项目中心启动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专家库系统和单位库系统迁移至武汉云工作。

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对市科技计划(各类前资助和后补助计划)的需求征集、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和预算安排、监督检查、验收等进行全过程信息管理。运行于互联网,采用“外网受理、内网办理”模式,简化科技计划服务层级,优化服务流程,从体制和机制上保证计划项目管理的公平、公正、科学。

专家库系统主要为满足科技项目评审、管理、验收、咨询的需要,提供高质量专家数据资源。专家来源包括武汉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涵盖60余个一级学科和600余个二级学科。

科技单位库系统是存储单位信息的专用数据库,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唯一识别标识,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及其他分为四类。目前单位库中已注册单位共计160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