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看望2020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萨拉·普拉特博士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25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1月17日上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委托,副局长王振旭一行赴江汉大学看望我市2020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江汉大学外国专家萨拉·普拉特博士,向她本人及其亲属表示新年问候。

王振旭表示,科技部高度重视在华外国专家服务保障,要求春节期间要对外国专家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科教人才工作一体部署,武汉市获批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也再次成功入选科技部“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希望普拉特博士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为武汉的科技创新做出贡献,也希望更多的对外讲好武汉故事,吸引更多外国专家来武汉工作。

普拉特博士表示,感谢市科技局和盛继亮局长的关怀,感谢王振旭副局长的看望,自己对中国政府给予的荣誉倍感珍惜,并将以此作为激励,为武汉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表示,武汉是世界宜居城市,今后将会继续当好中意友好来往的使者,向自己国外的朋友介绍武汉、宣传武汉、推广武汉,吸引更多专家到武汉工作。

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