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第二十期科技创业投资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24 12:53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月23日下午,由市科技局主办,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十期科技创业投资沙龙活动在5.5医药健康创新园科技金融工作站举行。

本期沙龙活动聚焦生物医药领域,活动现场,康维尔医疗科技、誉祥医药科技等四家企业分别围绕商业模式、核心技术、市场前景与团队构成等展开项目介绍。



针对生物科技型企业的发展,专家们建议,生物科技产品研发周期长,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要注重现金流的可持续性和研发过程管理,还要注重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和知识产权体系的搭建。企业融资需求要与企业发展、财务预测相匹配,同时还要合理安排内部股权比例。注重营销体系的搭建,市场渠道成熟后产品品类的扩展才有可持续性。

活动结束后,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专家进行了进一步地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