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陈蓉副局长会见匈牙利驻华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2-25 14:55 发布单位: 来源: 科技合作处

2023年2月24日,陈蓉副局长会见了匈牙利驻华代表王晗导师、国卫健康大数据(中关村)研究院钱峰副院长一行,双方就匈牙利国家实验室落地武汉等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匈牙利驻中国北京大使馆代表鲍洛安先生通过实时连线,重点介绍了匈牙利国家实验室建设情况、中匈科技合作背景以及未来愿景。通过双方友好深入的交流沟通,陈蓉副局长与匈牙利驻华代表王晗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以匈牙利科技部下辖的国家实验室落户武汉为牵引,结合武汉的产业优势,选择3-5个技术领域,与武汉的科学家、科研机构联合打造科研平台。同时聚焦双方的需求,进一步构建包括孵化器、产业园、产业基金等创新载体以及各类互动交流的科技创新大赛、研讨会、培训班等形式,为科研机构、企业、人才搭建两国互访、互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