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02 发布单位: 来源: 组织人事处

近日,市科技局推送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激发创新活力 强化科技支撑 凝心聚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荣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三等奖,被市委统战部通报表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局组织人事处会同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围绕建设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目标,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产学研对接平台,发挥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的积极作用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题为《激发创新活力 强化科技支撑 凝心聚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成果全面呈展我市在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创新环境、逐步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不断提升创新水平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鼓励支持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干事创业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创新动力和支撑。

2023年,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大对统战实践创新的研究,提高统战信息宣传力度,不断展现统一战线科技风采,为促进武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