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连续四年获评全市绩效管理综合考核立功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10 12:45 发布单位: 来源: 组织人事处

近日,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科技局“2022年度全市绩效管理综合考核立功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科技创新协调处处长郑雪同志2022年度全市“百佳公务员”称号。市科技局已连续四年获评全市立功单位。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科技局锚定推动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在全面从严治党、科技创新发展、科技体制改革、依法行政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统筹协调推动科创中心建设,国家层面51项支持事项全面对接到位,104项建设任务进展顺利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东湖科学城核心区域建设全面铺开,国家实验室实现零的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开展,10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成果初现;科技成果转化再结硕果,汉襄宜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成效显著;创新主体培育实现新突破,组织遴选我市首批科技领军企业39家,全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达到8680家;热带雨林式创新生态持续优化,新增国家级孵化载体16家,全市市级以上孵化载体总数超过400家。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正当其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关键之年,市科技局将再接再厉,在不断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培育高水平创新主体,推进高效能成果转化,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更好服务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不懈努力,为奋力打造创新涌动的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