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优秀众创孵化载体交流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34 发布单位: 来源: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3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的第三批优秀众创孵化载体交流学习活动顺利结束,标志着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及企业中心负责同志带领各区科经局(科创局)孵化载体相关负责人员走访了光电工研科技企业孵化器、武汉高科医疗器械企业孵化器、海鸥工场众创空间3家优秀众创孵化载体。

本系列交流学习活动分成三批开展,第一批为孵化器从业人员专场,第二批为众创空间从业人员专场,第三批为各区局工作人员专场。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现场参观中深入了解了各优秀众创孵化载体在运营模式、平台搭建、资源整合、活动举办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并在交流座谈中积极探讨了对孵化载体运营中的一些共性问题、难点问题。

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在活动中表示,希望能涌现一批全国知名的众创孵化载体品牌,建立“武汉体系”;希望能掀起一股众创孵化的热潮,在交流中交换资源、增强联系、资源互补;希望各区局对本辖区产业链了解透彻,有针对性地引进国内外企业,为产业链补链强基。此外,市科技局领导还强调,孵化载体从业人员要有整体观,推动全市众创孵化载体向前发展,让全市的孵化载体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