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18:20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2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忆初心”等仪式感满满的环节和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党员身份的自豪感。

    活动现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一次大讨论、开展一次思想的破冰。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振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思想破冰”主题党日活动,他说,我们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亮身份、展形象;要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把支部打造成为有温度、有磁性的组织,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干事创业凝聚和汇聚起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大讨论式的“思想破冰”使得会场气氛热烈而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管理部门的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应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锚定武汉国家创新中心建设的总目标、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工作标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创新突破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