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迎二十大阅读伴我行” 武汉市科技局团委举行系列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7:59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百年前的5月5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一批年轻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使命义无反顾。百年后的5月5日,武汉市科技局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阅读伴我行”系列读书活动,30余名局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现场讨论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现场青年干部高伟、唐燕海、杨阳领学了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讲读书故事、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郑辉、张龙、彭晖、冯静娴、罗昕怡、张澄6名参会代表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家表示“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这条成长成才之路。”“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要传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小我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中,努力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为社会做出贡献。”“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技术是现代生产力发展和经济增长的第一要素。提高效率,坚持阅读学习,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在会上表示,举办此次读书活动为提高局系统青年干部人文素养,提升工作本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阅读伴随成长。广大青年干部们务必珍惜当下的时光,理解保持阅读习惯的重要性,多读书多实践,工作中深入服务对象,用心用脚用情去感受和丈量。今后,市科技局也将给青年干部提供更好地成长学习环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