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系统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13:20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科技局系统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激昂的青春乐章。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市科技局系统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程中奋勇争先,为打造创新涌动的英雄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