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市科技局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1 17:14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2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邓一峰、组织部部长周华明一行到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基层党支部、直属单位党支部的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武汉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良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转化促进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本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争创武汉市“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的工作情况,摸排了科技局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对加强党建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邓一峰副书记对市科技局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技局的党建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党建工作的生命力强。转化中心承担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党建氛围浓厚,作出了一定的成绩。他指出,“四抓四促”“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 是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抓手,科技局要发动全局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抓出特色,抓出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工作的活力。要转变工作方式,抓落实、抓具体,有中心思想、有大局意识。要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胡军表示,此次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非常及时,市科技局所有党支部将以开展“四抓四促”活动和争创“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为载体,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谋划特色、总结亮点,提炼党建措施、加快创建步伐,努力形成争创“先锋队”矩阵,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促进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