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宣讲团市科技局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20 17:25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8月19日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市委宣讲团市科技局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作宣讲报告。

    盛继亮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为主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入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他指出,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科技创新新态势,深刻认识“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勇担使命,全面扛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大责任;凝心聚力,狠抓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任务落地生根。

    “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科技局规划处处长郑雪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作为一个综合型科技研究服务机构,将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市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朱巍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政策研究、科技评估、科技统计、科学普及等方面担当责任、多作贡献,为武汉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