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携手战疫情 文明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22-12-06 18:40 发布单位: 来源: 机关党委

—市科技局与江汉区常青街德润社区文明共建工作纪实


2022年2月7日,壬寅新年上班第一天,武汉恰逢第一场大雪。除冰扫雪在行动,志愿服务暖民心。市科技局以雪为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清早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十余名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迎战风雪,在文明创建共建社区——江汉区常青街德润社区用铲锹、化雪盐和防滑麻袋,为居民清扫出一条无冰无雪的安全出行路。

625,积极响应江汉区“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局系统党支部圆梦常青街德润社区居民“微心愿”,慰问了“七类”特殊困难人员梅芳等6位困难群众,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727,为支援德润社区为强化疫情防控,支持赠予8顶帐篷

12月6日,德润社区书记、主任张敏,副书记、副主任吴斌专程到市科技局赠送“倾力相助战疫情 结对共建一家亲”锦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振旭及直属机关党委同志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单位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