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业务同频共振 锻造担责尽责先锋队 ——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党支部被认定为“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十佳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03-06 15:59 发布单位: 来源: 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20224月,转化中心党支部被市科技局党组确定为争创“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推荐对象。一年来,中心党支部在市科技局党组的领导下,突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企业职责定位,积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通过建立党建与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持续提升服务本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2022年,中心全体职工争当改革创新的开拓先锋、拼搏攻坚的奋斗先锋、追求卓越的实干先锋。中心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命名为“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市级示范党支部”、获得第二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技术经纪人大赛突出贡献组织奖、获得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快闪大赛”优秀奖。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联络员逐渐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涌献出一批行业先进个人、服务明星36日,中心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认定为“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十佳党支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关键之年,中心党支部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为科创中心建设及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取得更大成绩!